全市教育數字化推進會召開
4月21日下午,全市教育數字化推進會在天宜學校召開。市教育局有關負責人和各學校相關負責人參加會議。
會上傳達學習了《關于加快推進教育數字化的意見》,天門中學、市第一初中、陸羽小學、天宜學校等學校就推進教育數字化的經驗做法作了交流發言。
會議指出,天門教育要再上新臺階,必須搶占數字化新賽道,在信息化變革中贏得未來主動。會議要求,要精準施策,重點抓好基礎設施建設、用好智慧平臺、建設數字資源、推動融合創新、拓展管理場景、守住安全底線六項工作,推動《意見》落地見效。要強化責任,壓實學校主體責任、教師應用責任、督導考核責任、協同保障責任,確保任務落地落實。
掃一掃在手機上查看當前頁面
附件: